「一個人走得快,但一群人走得遠。」

怡東集團,專為世界五百大企業及中、大型公司提供人力資源顧問服務,秉持「永續、專業、信賴、關懷」的核心價值,廣納不同背景族群,推動友善多元的共榮環境,此次參與台灣「安心做伙萊」的提案,歷經兩輪評選,拔得頭籌!

怡東集團和萊雅走在同樣關懷弱勢權益的道路上,自2008年就開始關注及參與多元族群包容的活動,如:陪伴精神障礙者逐步回到正常生活,並輔導他們以一技專才就業、提供樂齡學習中心服務員資源,關懷照顧金門社區長者;支持視障者在黑暗對話社會企業,進而找到實現自我的舞台。

在執行的過程中,怡東團隊獲得感動和激勵,希望藉此帶來正面影響,讓社會更加重視多元族群包容的議題。

怡東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榮獲台灣萊雅頒發2022年「安心做伙萊」獎項 合影: 怡東集團總經理劉東奇(左)、台灣萊雅財務長Claire PAN (右)

原文連結:https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focus/indep/1003102?fbclid=IwAR2bDPVV9eZNxGSZ8XmtoJypsgmUAGiMzOz6VzWRTwViCX_5zTcyHF51AcE

員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