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well 為企業提供企業診斷、經營績效及人力資源解決方案,提升永續發展的競爭力,並透過管理才能評鑑與培育發展模組,協助人才自我探索與超越,創造人才資產價值(Human Asset)及組織營運績效。

carewell 服務遍及全國,對各產業皆具有深入了解,已經累積了許多可觀的人才資源以及專業的搜尋管道。高階獵才會針對客戶公司的現況,與需求目標量身訂製出專業的尋才程序,我們將成為貴公司最佳的顧問夥伴。
人才派遣,指的是派遣公司根據與要派公司間之服務契約,派自己雇用之派遣員工提供勞務並接受要派公司指揮、監督與管理。

carewell 的使命是成為企業與派遣員工御風而上的推手,我們了解企業需求並推薦適合的人才,透過訪談了解求職者的優勢及未來發展,做最有效率的媒合,以創造三贏。

彼得 ‧ 杜拉克說:「在21世紀知識經濟中,員工是企業最大負債,但人力資源卻是企業最大的機會。」企業的成敗在於「人才」,carewell 以優質的人才招募服務,成為企業成功的推手。

專人負責,掌握「即時」、「正確」、「機密」

由專人專案的方式提供服務,深入了解客戶的服務需求,經由溝通討論,為客戶量身訂作薪資管理標準,在有效的時間內為客戶處理、提供正確薪資計算明細及人員薪資單,以節省業主人員作業時間,其相關業務將全部保密。
員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