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well怡東集團-企業領導人饗宴

,
Carewell怡東集團-企業領導人饗宴

2018年9月14日怡東集團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辦企業領導人饗宴,感謝所有貴賓在百忙之中從各地來參加,貴賓中有政府主管機關的高級長官、專程從北京來的客戶、許多公司的董事長&總經理、我們敬重的人力資源界前輩、和眾多對我們ㄧ直不離不棄的伙伴們,因為有你們的信任和陪伴,怡東集團才能有所成長,也因為有你們的肯定,我們才能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,把最好、最專業的服務品質提供給大家。

領導人饗宴中也安排了二場專題演講,分別是:
『決勝轉型時代』,由鴻海集團富盈數據執行長 陳顯立主講
『從競爭策略談馬修嚴選』,由馬修嚴選創辦人暨執行長 王世煌主講
希望與會的貴賓們透過陳顯立及王世煌二位執行長的分享,找出企業未來關鍵的競爭力,成為企業成長的原動力。

怡東集團創辦人劉東奇先生表示:今年剛好是集團成員松誼企管成立30週年,一間企管顧問公司持續經營了三十年,到現在還持續蓬勃的發展中,這讓我們看到 『美好是需要經過時間的淬煉』。我們將不忘初衷,堅持這美好的信念,讓我們能繼續分享更美好的明天。

怡東集團成立於2000年,2008年松誼企管成為怡東集團成員,2011年設立上海松智,2016年1月5日收購一零四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;並更名為怡高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。 透過這些策略性的整合,怡東人事顧問集團成為台灣最大人力資源服務集團之一,集團成員有:
◆ 怡東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◆ 怡高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
◆ 台灣松誼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◆ 上海松智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

技能

發表自

2018-09-21

員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