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well怡東集團-成立18周年慶祝茶會

,
Carewell怡東集團-成立18周年慶祝茶會

2018/7/4是怡東集團成立18周年重要的日子,我們特別在犇亞會議中心舉辦周年慶茶會,與集團各公司一起來慶祝這代表”成年”的生日!

創辦人也是集團董事長劉東奇先生表示:非常感謝當年怡東初創立時就願意加入我們的夥伴,也因為有這些夥伴的努力公司才能成長到今天的規模。也感謝今天在場的各位同仁,希望所有同仁能夠繼續努力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,與公司一起邁向下一個里程碑!
茶會中也特別頒發四位服務超過10年的員工”資深員工獎章”,感謝他們在公司多年來的努力!

怡東人事顧問集團 (Carewell Group) 成立於2000年,專為世界五百大企業及中、大型公司提供人力資源顧問服務,我們秉持「分享成功的祕密We Share the Secret of Success」之經營使命,引進國內外精深管理新知,配合企業發展策略,提供企業初/中/高階人才招募、人力資源彈性運用、人才評鑑與發展、人力資源體系建置、人才梯隊架構、企業營運顧問…等服務,同時為求職者找到發揮工作價值的舞台。經過長期的耕耘及發展,怡東人事顧問集團已成為企業提昇人才競爭優勢的最佳伙伴。

怡東人事顧問集團致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資源相關服務,為客戶解決各項人才與績效相關問題,是企業專業人資的最佳夥伴。由此,企業可專心發展核心事業,將現有資源發揮最大效益。集團成員有:
 怡東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 怡高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
 台灣松誼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 上海松智企業管理有限公司

技能

發表自

2018-07-06

員工中心